文章列表

阮紹棣(SANDY),在波蘭生活及經商至今30年。加入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已經12年,每每開會,她總是熱心地擔任歐洲台商會第一線報到人員,人氣之高。當她被提名為歐總監事長,大家一致鼓掌通過,給予她絕對支持表決及信任,並相信她一定能肩負起這一個重任。

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於7月30日舉辦領導力培訓活動,共計歐洲7國青商會會長參與,活動由德國臺灣商會聯合會青商會成員,同時也是Maxwell領導力認證教練的黃志豪主持。

介紹現任會長、團隊、歷屆會長與其團隊。

歐青組織會員國

  • 2023年8月1日

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成立於2011年,至2023年共11個國家成為會員國。分別為︰包含奧地利、比利時、法國、德國、盧森堡、荷蘭、西班牙、瑞典、英國、土耳其以及葡萄牙。

歐洲臺灣運動交流協會於7月30日在柏林市舉辦2023年第二屆柏林全運會,有籃球、排球、羽球、飛盤、趣味競賽等比賽項目,吸引來自德國各地的臺灣留學生、僑青及德國友人近百人報名參賽。

德國臺灣商會聯合會青商會於7月29日舉辦創業巴士第九站「Amazon電商的Bestseller」線上講座,由青商會副會長宋佾峰主持,邀請美國洛杉磯臺美商會青商會前會長,同時也是陽光工業Sunlite industrial Corp的執行長徐凰耕擔任主講人。

德國臺灣商會聯合會青商會與德國臺灣商會聯合會年會與夏季交誼會於6月30日到7月2日舉行,地點選在風景優美的商業金融重鎮—德國法蘭克福美茵河地區。

歐總第29屆會員大會暨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訂於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舉行,依照慣例從5月26日(星期五)舉辦高爾夫球賽和與會報到開始拉開序幕,直至5月28日(星期日)一日遊結束,為期總共3天,5月29日賦歸,同時開始會後旅遊的旅程。敬請會員踴躍報名參加。

土耳其2月6日發生了百年以來最強地震,大批災民湧入哈泰省(Hatay)雷漢勒市的台灣中心避難。土耳其台灣商會會長張家蘭在7日晚間收到台灣中心的求助訊息後,隨即與當地台商採購一大卡車應急物資,支援賑災工作。

Total: 169 總共 169 筆

第三十屆總會長 林婉叡

第三十屆監事長 阮紹棣

WTC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https://www.etc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