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會

德國台灣青商會創業巴士講座 第12站: 商場上的隱形武器:重構你我的智慧財產權認知

歐洲臺灣青商會11月18日舉辦線上講座:「神奇海獅的奇幻之旅」,由葡萄牙臺灣青商會會長陳妍主持,邀請知識性網紅—海獅說創辦人-李博研擔任主講,吸引了近50位歐洲各地青商上線參加,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張語揚、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副總會長吳秀麗也上線聆聽,講座非常精彩也引發大家共鳴。

荷蘭臺灣商會所屬荷蘭臺灣青年商會於11月11日在鹿特丹舉辦歲末會員大會,新任第7屆會長劉向昀除介紹副會長沙俽羽、秘書劉力齊、行銷洪羽忻、財務張子萱及監事李明儒等幹部團隊外,並討論未來一年會務規劃方向,期強化青商組織的凝聚力,提供更符合青商朋友需求的活動。

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於7月30日舉辦領導力培訓活動,共計歐洲7國青商會會長參與,活動由德國臺灣商會聯合會青商會成員,同時也是Maxwell領導力認證教練的黃志豪主持。

介紹現任會長、團隊、歷屆會長與其團隊。

歐青組織會員國

  • 2023年8月1日

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成立於2011年,至2023年共11個國家成為會員國。分別為︰包含奧地利、比利時、法國、德國、盧森堡、荷蘭、西班牙、瑞典、英國、土耳其以及葡萄牙。

歐洲臺灣運動交流協會於7月30日在柏林市舉辦2023年第二屆柏林全運會,有籃球、排球、羽球、飛盤、趣味競賽等比賽項目,吸引來自德國各地的臺灣留學生、僑青及德國友人近百人報名參賽。

德國臺灣商會聯合會青商會於7月29日舉辦創業巴士第九站「Amazon電商的Bestseller」線上講座,由青商會副會長宋佾峰主持,邀請美國洛杉磯臺美商會青商會前會長,同時也是陽光工業Sunlite industrial Corp的執行長徐凰耕擔任主講人。

德國臺灣商會聯合會青商會與德國臺灣商會聯合會年會與夏季交誼會於6月30日到7月2日舉行,地點選在風景優美的商業金融重鎮—德國法蘭克福美茵河地區。

第十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

Total: 24 總共 24 筆

第三十屆總會長 林婉叡

第三十屆監事長 阮紹棣

WTC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https://www.etc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