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為傳遞旅居荷蘭地區臺商、僑民回饋的正向能量,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與荷蘭臺灣商會共同發起愛心捐款,11月1日並由荷蘭臺灣關懷救助協會會長黃映兒、創會會長黃富燕、志工Pieter de Boer、荷蘭臺灣商會理事邱子鈴為代表,與駐荷蘭代表處政務組副參事劉公漢、警務秘書陳逸明、僑務秘書楊海華,連袂前往荷蘭慈善組織「Stichting Ambulance Wens救護車臨終圓夢基金會」拜會交流,將登記總額超過6000歐元的捐款名單交予該組織,受到該組織現任主任兼負責人Kees Veldboer junior先生及多位志工熱烈歡迎並表達由衷感謝之意。

由荷蘭臺灣商會及荷蘭臺灣商會新創委員會共同舉辦「2023年荷蘭臺灣商機日(Taiwan Business Day 2023)」活動,10月30日在烏特列支科學園區隆重登場,在駐荷蘭代表處大使陳欣新觀禮見證下,中央研究院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生醫轉譯研究中心與烏特列支科學園區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象徵臺灣荷蘭雙邊生醫新創產業合作交流邁向新的里程碑。

土耳其台灣商會 特別選在土耳其慶祝共和國建國100週年,在伊斯坦堡舉行年度會員大會,本處黃志揚大使率經濟組同仁共襄盛舉。

土耳其2月6日發生了百年以來最強地震,大批災民湧入哈泰省(Hatay)雷漢勒市的台灣中心避難。土耳其台灣商會會長張家蘭在7日晚間收到台灣中心的求助訊息後,隨即與當地台商採購一大卡車應急物資,支援賑災工作。

https://youtu.be/Y90aVANj6Is (請點新聞報導) 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19:00開始,一場在Château du Clos de Vougeot舉行的勃根地騎士勲章授獎典禮,將這項從1934年開始有87年傳統的至高榮譽授予來自世界各地30位對社會有貢獻同時熱愛葡萄酒的傑出人士。 在駐法代表處劉邦治公使與夫人、僑務組劉組長、藍秘書和一行有30年以上交情的老朋友陪伴下,奇雋是今晚唯一的亞裔受勲人,驀然發現,現場入口僅掛上六面國旗,我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與法國、歐盟、美國旗幟並列,足見主辦單位對我的用心與重視,和對我的祖國的尊重。 典禮完畢晚宴21:00開始,五道佳餚伴隨著5瓶勃根地頂級紅白酒和汽泡酒,這頓晚餐吃到凌晨01:00才結束,4個小時沒有冷場,充滿著幽默、笑聲與歡唱。 林奇雋總會長分享。

歐總第27屆年會 童振源:藉臺商之力提高臺灣能見度 https://www.ocacnews.net/article/281471

Total: 22 總共 22 筆

第三十屆總會長 林婉叡

第三十屆監事長 阮紹棣

WTC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https://www.etc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