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會 - 歐青公告與活動

商場上的隱形武器:重構你我的智慧財產權認知

  • 2023年11月24日
德國台灣青商會創業巴士講座  第12站:2023/11/26
商場上的隱形武器:重構你我的智慧財產權認知

活動時間:
2023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德國時間 13:00 (GMT+1) 
台灣時間 20:00 (GMT+8)

地點: 
線上視訊軟體,德國時間12:55 (台灣時間19:55)開放入場

活動費用:免費

主持人:張心靜

特別嘉賓:劉彩雲(海外信用保證基金 業務審查部經理)、周雅娜 (海外信用保證基金 綜合業務部經理)

主講人:林佑容 (歐洲專利代理人 )


重要訊息!!!
請確實填寫Email送出後即為報名成功,入場連結將於活動的“前一日”寄送至您填寫的信箱,若未收到入場連結,請翻翻垃圾信箱或是與我們 gtcc.junior@gmail.com 聯繫!
===================================================================

著作權到商標,專利到設計、商業秘密到積體電路,無所不包的智慧財產權,身在歐洲如何認知你的權利?智慧財產權和商業運營的關係究竟為何?認識被侵權與侵權的危機處理,讓歐洲專利代理人重構你對智財權的認識,建立智慧結晶的堡壘,用專業保護專業!

從MP3世界領頭羊的法商,到擁有王牌科技的運動龍頭愛迪達adidas,又走進了母嬰用品的神秘隱形冠軍,主講人:林佑容,作為歐洲專利代理人,如何為諸多跨國企業提供專業後盾?一起來聽聽智慧財權領域裡的精彩故事!

====================================================================
想創業嗎? 有一個小點子剛在腦袋裡出現卻不知道怎麼實現?抑或是正在努力集氣踏出第一步?又或者是已經在創業路上披荊斬棘想獲得一些幫助呢?
創業之路德國台灣青商陪你從發想・執行到實現!我們的創業巴士將從發想開始,認識及發揮自己的能力與極限,帶各位經過每個創業過程中都會遇到的細節、困難與挑戰。我們散播創業種子,灌溉照護,期待發芽!

適合對象:
所有想創業者,不管是剛畢業想創業、豐沛工作經驗想學以致用、職場人生想轉換跑道、想邊育兒邊創業、想兼職做點副業或想認識其他創業朋友

德國台灣青商會 敬邀

第三十屆總會長 林婉叡

第三十屆監事長 阮紹棣

WTC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https://www.etc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