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總介紹 - 本屆總會長、監事長

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30屆監事長

  • 2023年8月23日
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30屆監事長

阮紹棣(SANDY),在波蘭生活及經商至今30年。加入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已經12年,每每開會,她總是熱心地擔任歐洲台商會第一線報到人員,人氣之高。當她被提名為歐總監事長,大家一致鼓掌通過,給予她絕對支持表決及信任,並相信她一定能肩負起這一個重任。

阮紹棣在波蘭創業及經營公司的這30年來,經歷過各種挑戰和機遇,也收穫了許多寶貴的經驗與教訓。她深知商業成功的關鍵是持續的創新、靈活及真誠的與人合作,所以在過去的幾年間,她積極參與在波蘭及歐洲台灣商會服務的工作,也是少數幾位對商會的運作有深入了解的人。

歐總阮紹棣監事長指出:作為監事長,我將盡最大努力監督商會的運作,以務實和透明的態度履行我的職責,協助總會長及各工作小組,推動商會的發展,促進會員之間的合作與交流,我的目標是期待歐總成為一個讓會員們蓬勃發展的平台,並且確保歐總的成立宗旨及使命得以落實。


第三十屆總會長 林婉叡

第三十屆監事長 阮紹棣

WTC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https://www.etc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