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會 - 歐青公告與活動

歐洲青商會領導力培訓活動 搭起青商間的橋梁

  • 2023年8月2日

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於7月30日舉辦領導力培訓活動,計有來自瑞典臺灣青商會會長林綵葳、盧森堡臺灣青商會會長張淯淇、德國臺灣青商會會長甘碧鳳、葡萄牙臺灣青商會會長陳妍、土耳其臺灣青商會會長張敬偉、奧地利臺灣青商會會長黃騰堡、荷蘭臺灣青商會會長蕭敬騰、歐青會長劉宗翰等共計歐洲7國青商會會長參與,活動由德國臺灣商會聯合會青商會成員,同時也是Maxwell領導力認證教練的黃志豪主持。

劉宗翰表示,希望藉由這樣的培訓活動,讓來自於歐洲各國的團隊成員在組織分工、策略定位上能夠更加明確,並經由領導力學習,讓青商力量能由上而下,由點向面地發揮其影響力。活動以小組方式進行,安排成員隨機抽選題目及回答,也須具體說明及評點其他小組成員回答內容,再由主持人根據每位成員表達的觀點給予評點,累積點數最多者獲勝。參與的青商會會長們對此反應熱絡,互動頻繁,並對活動給予高度讚賞,希望能繼續善用領導力,帶領各地青商會邁向更好的方向。

臺灣青商會在歐洲11個國家都有在地組織,透過領導力培訓希望可以增進各國間的交流,除了建立自我的領袖思維、溝通能力,並從中獲取其他參與者的寶貴經驗,帶領各地青商會蓬勃發展。


資料來源僑委會新聞稿


第三十屆總會長 林婉叡

第三十屆監事長 阮紹棣

WTC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https://www.etc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