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歐總公告

Zoom視訊講座 - 分享人生體驗系列之二 (回春養生功體驗)

  • 2021年1月22日
熱誠邀請參加Zoom視訊講座 - 分享人生體驗系列之二 (回春養生功體驗)全球疫情依舊嚴峻,大家除了少出門 、勤洗手 、保持社交距離 、等待疫苗注射外,就是要強健自己身體,避免感染的可能性。合一回春養生功會使全身筋骨肌肉、臟腑經絡都得到活動,而使經絡疏通,氣血和平,陰平陽秘,神經得以調節,有強身健體之功能。德國台商僑務委員陳黎黎、林漢彬夫婦幾年前因緣際會下在台灣認識了國際合一太極氣功回春養生功健康推廣學會,練功之後受惠良多,就回德大力推廣於台商及僑胞們,目前在疫情之下依然固定每週視訊團練。這次體驗合一回春養生功之後,有興趣可參與日後團練,希望能對大家抗疫有所幫助。

請參與團練的朋友們可以身著利於伸展的輕便衣物以及鞋子,擦汗的毛巾,方便練習。

日期: 2月6日(週六)歐洲時間 9:00 台灣時間16:00 
Join Zoom Meeting ID: 867 9641 1437
會議連結 請看QR code

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秘書處

第三十屆總會長 林婉叡

第三十屆監事長 阮紹棣

WTC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https://www.etc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