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2020 歐總線上講座 人生經驗分享

  • 2020年9月10日
https://www.ocacnews.net/overseascommunity/article/article_story.jsp?id=263086

歐洲臺商線上分享會 疫情陰霾輕鬆解

2020-09-11駐德國代表處提供  歐洲
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9月6日下午舉辦「分享人生體驗系列」首場視訊會議,邀請到該總會名譽總會長吳輝舟及諮詢委員林奇雋分別分享可品嚐的和可收藏的人生體驗,約有總會名譽總會長、副總會長、諮詢委員、顧問、理監事、會員等40人參加。

此次講座活動主要有兩個講座,首先由林奇雋主講可品嚐的人生體驗—「從如何享受法國的紅酒談起」,林奇雋本身是經營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外銷市場的業者,事業雖受到此次疫情影響,仍生動地分享他品嚐的人生體驗,並線上分享他個人的私藏酒品,讓參加活動者增加不少品酒的知識;接著是吳輝舟可收藏的人生體驗—「從懷舊產業的黑膠唱片復甦談起」,為能讓大家感受到懷舊的氣氛,他索性線上示範操作他收藏的唱片機,並播放黑膠唱片經典音樂,難得一見,活動就在這個懷舊的音樂聲中結束。

近日,歐洲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疫情因夏季旅遊旺季,人員流動性增加,而又再度惡化,歐洲各國政府防疫相關禁令致使各項實體活動暫時無法舉辦;面對無奈的疫情,減少大家出門及許多社交的機會,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淑慧特別安排主題輕鬆的視訊講座,希望在疫情期間提供會員們線上交流的機會,聯繫彼此情誼並互相鼓勵共同渡過疫情難關,故而發起視訊講座系列活動,歡迎各界人士分享自己的人生體驗,並藉以獲得各種面向的知識;有意分享者可與劉淑慧聯繫(電子信箱:chenliu6789@yahoo.com.tw)。

第三十屆總會長 林婉叡

第三十屆監事長 阮紹棣

WTC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https://www.etc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