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會 - 歐青公告與活動

Hello ! UK好久不見 (台灣旅英各界聯合園遊運動會)

  • 2018年7月16日
第八屆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之巡迴活動第一站,由本會詹會長文睿於七月六日率會員自法國、德國、荷蘭各地飛往久違的英國倫敦,參與當地一年一度盛會—台灣旅英各界聯合園遊運動會。活動前夕,參加英國台灣青年商會之歡迎晚宴,與英青一道品嚐台灣各式特色小吃,在異地懷念家鄉味,並交流未來的活動規劃,且發掘彼此產業間的合作機會與市場方向。
本屆台灣旅英運動會於倫敦攝政公園舉行,由駐英代表處林代表永樂應邀於開幕致詞,感謝各界僑胞踴躍參與本活動。林代表對於本會會員從歐洲各地前往參與該活動,表示感動並深表感謝。活動中,除有各項田徑比賽項目,另有高爾夫球推桿、兩人三腳、麻袋競走等趣味競賽項目,本會詹會長文睿亦率會員挑戰各項比賽,並奪得佳績。在拔河項目上,本會擊退往年常勝隊伍勇奪冠軍。個人部分,由荷蘭代表黃勝賢在四百公尺接力賽及立定跳遠,贏得冠軍殊榮。現場小吃攤位更提供珍珠奶茶、烤香腸、飯糰、台式零嘴及飲料,另設有彈珠台,讓僑胞們重回童趣,一解鄉愁,共度美好周末時光。
除與英青共同參與運動盛事,本次訪英行程中,也漫步欣賞大笨鐘、倫敦眼、國會大廈、千禧橋、聖保羅大教堂、泰特美術館、莎士比亞環球劇場、哈洛德百貨等著名景點,更安排到倫敦知名地標建築–對講機大樓 (Walkie Talkie),在其頂樓的空中花園,360度高空環繞欣賞倫敦絢爛的夜景。亦到倫敦必訪的維多利亞和艾伯特博物館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觀賞維多利亞夫婦的各式收藏,包含畫作、雕塑、珠寶、服飾等珍藏,一同走入英國國力巔峰期,也在其最早成立且最華麗的博物館咖啡廳,享用道地的英式司康下午茶,為此行畫下最道地的句點。


第三十屆總會長 林婉叡

第三十屆監事長 阮紹棣

WTC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https://www.etc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