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會 - 會員國活動

荷蘭臺灣青年商會會員大會展現年輕朝氣

  • 2023年11月12日
2023-11-12
駐荷蘭代表處提供

荷蘭臺灣商會所屬荷蘭臺灣青年商會於11月11日在鹿特丹舉辦歲末會員大會,新任第7屆會長劉向昀除介紹副會長沙俽羽、秘書劉力齊、行銷洪羽忻、財務張子萱及監事李明儒等幹部團隊外,並討論未來一年會務規劃方向,期強化青商組織的凝聚力,提供更符合青商朋友需求的活動。

駐荷蘭代表處僑務秘書楊海華、荷蘭臺灣商會會長朱承宏、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婉叡、歐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會長劉宗翰全家當天亦出席與會,與在場逾50位充滿朝氣青商新舊會員、留學生及初到荷蘭就業的年輕朋友齊聚一堂。

楊海華致詞肯定第7屆荷蘭青年商會幹部用心規劃本次活動,鼓勵荷蘭青商積極鏈結臺灣,行銷臺灣,帶動更多新穎思維與創意發想,活絡僑界傳承能量,現場並鼓勵與會青年朋友申辦i僑卡及宣導僑委會新推出的智能客服服務等。

朱承宏表達成商組織對荷蘭青年商會的愛護與支持之意,永遠都將是青商最堅強的後盾。林婉叡則邀請青商朋友ㄧ起參與明年5月11日至13日在荷蘭舉辦的歐總青商年會活動。

當天,主辦單位也安排「臺灣荷蘭知多少」有獎徵答及團康活動,整場活動歷時3個半小時,互動熱絡,氣氛活潑。


第三十屆總會長 林婉叡

第三十屆監事長 阮紹棣

WTC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https://www.etcc.tw/